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喜报:我校获评“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965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十三五”规划》,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开展了2019-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评选工作,经自评自查、相关部门初检、省级有关单位现场抽查、公示等环节,我校最终被确定为“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本次仅有五所省属高校获此荣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后勤与安全保卫处通过节能管理制度及标准化建设不断完善校园节能管理体系,依托细致的能源资源消耗统计不断创新节能措施;依托政府专项及社会资金有计划地实施节能技术改造,学校的节能降耗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我校将不断发挥节能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在充分保证教科研需求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校园的节能降耗工作,力争成为绿色校园建设的典范和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