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1085

        4月1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开展工作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乃清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党委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制定切合实际的实施方案,整体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及时召开动员部署大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专门工作组,健全组织结构;通过新学期干部会议、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等层层压实推进;通过建立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强化学习成效的督导指导抓细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用好红色资源、突出学史力行、加强跟踪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国栋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指导意见:

        一是根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三级组织责任,深入抓好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加强内部检查督导机制;三是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形成项目清单,提高学习教育成效;四是创新方法引领特色,打造样板,形成高效党史学习教育可推广的经验。

        会后,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走访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与办公室成员进行交流并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