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举行“经管﹒爱莎”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656

        4月21日下午,“经管﹒爱莎”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素萍、总经理冯峰一行十人出席仪式。学校党政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江代表校方介绍了“经管﹒爱莎”奖学金的筹备情况和评选办法。黄素萍代表公司在仪式上讲话。她说,正值海院70周年华诞之际,公司经过研究特在学校设立“经管﹒爱莎”奖学金以表祝贺。她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了一批优秀的毕业生,这些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她希望通过设立“经管﹒爱莎”奖学金,能够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奋发有为,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她表示,欢迎更多的人才加入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
        王卫兵代表学校向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王卫兵说,南京爱莎香精有限公司设立“经管﹒爱莎”奖学金是在原先校企合作育人基础上的拓展和延伸,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公司的爱才之举、育才之实。他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的人才。
        王卫兵和黄素萍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订了奖学金协议。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