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398

415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教育协作工作,对接上半年4名选派我校交流学习人员赴岗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孙俭出席了座谈会。

王卫兵对任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两校因海结缘,因密切协作得到良好发展,兄弟院校情谊在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的实践中深化。本学期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又选派了4名优秀的管理干部和专业教师来我校学习交流,这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也是落实苏陕两省扶贫协作精神以及两省教育厅关于《教育支援及职教合作协议》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各层次的沟通交流,构建可持续的合作机制,互帮互促,共谋发展。

任杰对江苏海院一直以来对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迈进。任杰表示,苏陕教育支援及职教合作为两校协作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此次选派干部教师来交流学习是希望进一步向江苏海院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

会上,孙俭介绍挂职干部的任用情况张军介绍专业教师相关事宜。双方就国际合作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年度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人事处、合作发展处、科技产业处、人文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会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