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副校长陈晓琴一行参加“邮轮内装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专家研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751

        4月22日,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邮轮内装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专家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单位的代表50余人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会议,人文艺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 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SWS)内装部部长吴晓源以《大型邮轮项目工程整体介绍》为题进行专题汇报;人力资源部部长邵丹以《大型总装船企人才需求探索》为题进行专题分享;渤海船舶职业学院杨文林作题为《职业院校邮轮内装专业规划与建设》的专题报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刘海莉以《船舶结构防火基本概念——任务一:识读防火区域划分图》为例作教学案例的分享。会后,参会人员赴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参观外高桥船厂展厅、豪华邮轮样板间、豪华邮轮建造现场等。

        会议期间,陈晓琴与船舶行指委秘书长李岷等多位领导专家针对“邮轮内装技术”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为我校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人文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