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党委宣传部联合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追忆校史 共谋发展”情系70周年校庆交流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58

        4月22日上午,“追忆校史 共谋发展” 情系70周年校庆交流会在白下校区活动中心举行。退休老领导任锦泓、刘光华、付德珍、邵剑平等20多名老同志出席交流会,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范霞主持。

        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首先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尔后,刘桂香就学校70周年校庆、校史编撰、校史系列书籍出版、校史馆建设等做了重点介绍。她强调学校的过去融汇了大家的心血,学校的今天正承蒙大家的关注,学校的明天更需老教师们的继续助力。她希望老领导们、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70周年校庆的各项工作,为校史的编撰和出版,为校史馆的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过座谈对学校的变化感慨万千。93岁高龄的任锦泓老领导表示自己的耳朵听力已经不太好,但会继续为学校尽力做些能做的事;刘光华老领导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付德珍老领导提出校史馆建设中收集到的老物件老资料具有特殊的意义,要有专人保管;邵剑平老领导提出校史编撰过程中要多请老同志参与,确保学校70年校史的准确性,建议复建老校区标志性建筑——钟楼等具体性的建议。

        会后与会老领导、老同志们向学校捐献了自己珍藏的教材、教案、教具、作业本等老物件,刘桂香代表学校向老同志颁发了收藏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