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教职工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23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7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一行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学校观察隔离点、学生公寓、思源食堂等地,实地检查防疫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学校领导在观察隔离点具体了解了相关工作流程和情况,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隔离观察的规范要求做好人员管理、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事项,同时密切关注隔离学生生活及身体情况,及时给与关心和帮助。

走访学生公寓时,校领导一行详细查阅了宿舍出入人员登记、测温、消毒、通风记录,在深入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挑战,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

在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大厅,刘红明代表学校向前来为离校学生做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师生们表示慰问、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齐心协力完成好离校前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思源餐厅内,校领导仔细查看了值班食堂的消杀记录、排队取餐、错位就餐,详细了解食材进货渠道、加工、售卖、餐后管理以及饭菜价格、菜品等情况,并叮嘱食堂工作人员做好餐饮保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

全体师生员工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我防护,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