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89

        9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干部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落实和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任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在竞慧楼301智慧教室主会场、全体内设机构负责人在3个智慧教室分会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长万健主持,党委书记刘红明讲话。

        刘红明表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建设的开局之年。上半年,学校聚焦国家双高建设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他用“目标明确、动力充足、生态良好、运行有序、成绩突出”20个字,从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巡视整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校庆筹备群策群力、成功举办承办系列重大活动、教学成果取得突破、招生就业确保质量、校园安全及后勤保障有力等八个方面,简要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学校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重大突破。新学期,刘红明要求,各部门要持续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牢固构建校园安全防线,护航师生健康安全;要赓续初心,担当使命开展好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要提前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通力合作,精准发力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要群策群力,精心办好70周年校庆;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年度绩效目标和重点工作完成。

        刘红明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全体干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高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万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团结带领教职工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各部门的绩效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锤炼敢于担当的能力,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70周年校庆履职尽责。

        最后,万健就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再次做了要求。

(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