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学校党委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976

        桃李芬芳传薪火,弦歌不辍谱华章。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分赴13个二级党组织,参加庆祝表彰活动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热情慰问全体教职工,与全体教职工共话初心与使命。

        在各分会场,约93名教师领受了党委颁发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教学名师”“从教满30周年在职教职工”等荣誉证书,获奖教师代表情真意切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委班子成员与教师们一起欢度节日的同时,还共同回顾了上学期和暑期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学校党委班子回顾并肯定了学校今年以来在全校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奋进下取得的诸多丰硕成果:一是年度重点工作和绩效目标明确、完成度高;二是推进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动力充足;三是遵循“六个坚持”的发展方略,形成良好发展氛围;四是学校制度建设不断加强,体系不断完善;五是巡视整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六是疫情防控经受住考验,学校后勤保障得到进一步改善;七是校庆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八是举办、承办的七大项活动精彩纷呈,取得了圆满成功;九是招生工作数量上和生源质量上皆大幅提高,成果喜人。

        学校党委班子特别强调,无论对国家还是对学校而言,今年都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特殊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是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第一个阶段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所以,立足大局和目标,全体教职工不能满足于过去的成绩,必须时刻铭记重任在肩,不容片刻懈怠。

        学校党委班子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以最良好的状态投入下半年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在激昂奋进的节日氛围中,2021年秋季学期正式开启。

(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