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757

        9月18日,我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缪克银、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桂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之蕾主持。

        巡察组组长缪克银从巡察过程、要求、问题和整改意见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议并通过信息工程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巡察报告、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报告。刘红明对2021年第二轮巡察组长、副组长予以授权。

        刘红明总结回顾3年来,我校在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下,按照程序开展并完成8个二级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常规巡察和5个专项巡察工作,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形成强大震慑,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但在精准把握、发现问题,推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还存在一定不足。他要求,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加强锤炼过硬队伍三方面,提升巡察工作的认识、能力、水平和成效,努力为“双高计划”各项任务的落地落实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