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22浏览次数:1707

 

    317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一五”以来,特别是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和部署了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作工作报告,副厅长殷翔文主持会议并作会议小结。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丛懋林,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蒋吉生,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洪流出席了会议。各市委教育工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同志、各高校党委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党委宣传部部长以及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沈健厅长在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十一五”以来,特别是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部署了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任务,特别是就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如何正确判断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好大局、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责任落实,切实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对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部署。沈厅长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更加注重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更加注重工作的沟通协调、更加注重提高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更加注重加强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我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建设教育强省、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殷翔文副厅长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地各校认真抓好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对荣获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高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苏州市教育局、南京大学等7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