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继承传统 唱响经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2124

——我院第八届校园红歌会圆满结束

    12月10日下午,我院第七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暨第八届校园红歌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长世、副院长王卫兵、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钱勤元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南京晓庄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高校的5名音乐专业教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前,副院长王卫兵致辞。他勉励同学们高唱红歌,继承传统,弘扬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时代的有为青年。

    在继续教育学院同学们带来的《精忠报国》、《当那一天来临》洪亮的歌声中,第八届校园红歌会拉开了序幕。轮机工程学院演唱的《祖国不会忘记》、《有我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带着观众一起走进了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的红色年代。本次红歌会,各个参赛队在歌唱中添加了朗诵、武术、舞蹈等表演形式,使节目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轮机工程学院摘得桂冠。经济管理学院和航海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获得优秀奖;轮机工程学院张睿行同学获得优秀指挥奖。

    最后,党委书记马长世、副院长王卫兵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与他们合影留恋。  

(团委)

各学院带来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的红歌演唱

党委书记马长世、副院长王卫兵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