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院举行招商轮船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6浏览次数:2567

    12月11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商轮船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王卫兵、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轮船)行政人事部总经理范建东、海顺船务公司总经理杨荣辉、海顺船务公司副总经理胡耀武出席颁奖仪式。本次招商轮船奖学金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颁奖仪式由学工处副处长顾明亮主持。

    范建东总经理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从2014年起,招商轮船共出资300万,在大连海大、上海海大、集美大学以及我院等四所国内航海院校设立“招商轮船奖学金”,用于鼓励航海类专业学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立志航海事业,支持航海教育。他期望获奖同学努力学习,成长为对社会有贡献的航海人才。

    杨荣辉总经理对获得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获奖学生珍惜荣誉、不负众望、自强自立,在学习和实践中锻炼、成长、成才。

    航海技术121303班戴中镇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感谢招商轮船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在他们的成长成才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并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加倍努力,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副院长王卫兵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向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招商轮船)有限公司长期对我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招商集团对中国航海教育的关心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我院将继续致力于提高航海类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为企业服务、为航运事业服务。发言中,王副院长向获奖的85名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第二,勤奋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本领。第三,磨砺精神品质,锤炼道德修养。第四,发挥榜样作用,不断完善自我。同时,他要求全体同学以招商轮船奖学金颁奖仪式为契机,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迅速在全校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努力做对企业、对国家有用的人。                       

(学生工作处)

颁奖仪式现场

副院长王卫兵作总结发言

招商轮船行政人事部总经理范建东讲话

海顺船务公司总经理杨荣辉讲话

学工处副处长顾明亮主持颁奖仪式

学生代表戴中镇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王卫兵副院长与招商轮船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