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院顺利承办慢病防治公益科普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1559

    12月10日下午,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和中国亚健康防治网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慢病防治公益科普报告会在我院报告厅举行。我院工会邀请了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副编审、《中国健康教育》杂志原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刘立,复旦大学医学院健康教育教研室教授、学校卫生教研室主任李枫博士以及江苏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老年科技协会副主席、工会副主席朱广家等在全国享有盛名的专家学者来学院为师生作健康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田乃清主持,学院近半数工会会员参加了报告会。

    整个报告会持续2个多小时,专家讲解生动活泼、深入浅出,听众听得认真,专家与听众不时上下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副院长田乃清介绍,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师生员工幸福与健康工程建设任务是以“依靠师生员工,关心师生员工,促进师生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师生员工幸福指数”理念为指导,以推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贯彻落实为目的,旨在构建生动活泼、健康向上的校园生活氛围。他表示,学院组织的公益报告会将会日趋常态,会让更多的师生员工受益。学院会带领大家积极行动,坚持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在做好教学、科研和学校建设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幸福海院作出贡献。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