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刘红明院长一行出席第二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7浏览次数:2061

    12月9日至13日,学院院长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洲以及院长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4人出席了第二届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校长联席会。此次联席会议由中国高职研究会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与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共同主办、台湾龙华科技大学承办。江苏省副省长、江苏高教学会名誉理事长曹卫星,江苏高教学会理事杨湘宁,江苏高教学会副会长马幸年及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学校计130余位代表与会,共商海峡两岸高等职业教育未来合作及发展。

    根据会议安排,刘红明院长作了题为“两岸航海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的主题演讲,并与参会代表就深化海峡两岸航海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和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期间,刘红明院长一行还参访了东南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侨光科技大学、文藻外语大学、台北海洋技术学院等5所院校,与各学校负责人就教师合作培训、相关专业合作建设与课程开发、学生短期互换访学、毕业生学历提升、科研合作、文化传播以及船员履约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院长还代表学院与龙华科技大学、台北海洋技术学院等学校签署了校际合作意向书,为进一步推动双边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事处)

大会现场

刘院长作主题演讲

走访东南科技大学

参访文藻外语大学

参访侨光科技大学

走访台北海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