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江苏海事局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2浏览次数:3216

    12月17日下午,江苏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唐春辉、科技信息处副处长田池和科技信息处办公室孙大金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陈立军、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科技产业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陈立军主持。

    座谈会上,陈立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唐春辉处长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和社会服务以及办学成效等方面的工作亮点。

    田池副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海事局科技信息处的基本情况以及江苏海事局在“科技+人才”双轮驱动战略和“科技强局”目标下所取得的一些重要成果等。他表示,我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强,长期以来与江苏海事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他希望,今后就科研工作,能与我院签订合作战略协议并将合作机制固化,以典型课题合作为起点向全面合作迈进。

    唐春辉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院教师在船员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物联网技术、船舶管理和驾驶以及相关的人文课题研究等方面能与江苏海事局展开合作,重点解决江苏海事局科技信息工作目前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

    在会上,大家还围绕科研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立军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江苏海事局的来访为学院在政校企合作和实现教育、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上开创了新的局面,为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积蓄了发展后劲。双方要尽快筹备合作协议签订工作,为政校企全方位合作打开通道。

(科技处)

座谈会现场

陈立军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主持会议

江苏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唐春辉处长发表讲话

江苏海事局科技信息处田池副处长谈合作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