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院召开2014年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议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1335

    2014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2014年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议会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院关工委负责人和秘书长、副秘书长,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志洲和副院长、关工委副主任王卫兵出席会议。评议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勤元主持。

    会上,刘志洲副书记对评议工作提具体要求。他希望,参会人员严格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我院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议的通知》(苏海院委[2013]38号)文件的精神,抓住重点、公平公正、好中选优,做好评议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特色品牌,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学院的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钱勤元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议工作的筹备情况,同时讨论通过了评议办法。随后,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6个二级关工委分别用PPT介绍了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考核评议组人员认真查阅了6个申报单位的申报材料及相关支撑材料,并对照《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考核内容和要求》,对6个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进行了评议投票。  

    本次评议会是我院二级学院关工委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文件精神,全面开展推进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的重要步骤。会后,将根据评议投票情况,结合考核组的意见,报党委批准后,公布2014年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名单。

    我院明年还将继续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申报评议工作,计划用三年左右时间完成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评议工作,真正使评议工作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作用,有力地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广泛开展,较好地提升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水平。

                                      (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