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1617

    2014年12月17日下午,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葛高林、副秘书长李坤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马长世,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刘志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钱勤元以及院关工委秘书处相关同志出席座谈。

    首先,马长世代表学院感谢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多年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成效、近两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发展的目标和思路。

    会上,钱勤元副主任汇报了我院在“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为,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工作方针指导下,强化关工委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老同志、老教师的独特优势,为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和青年教师的顺利成才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具体成效。

    葛高林主任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关工委工作,立足基层抓巩固,工作开展有所创新,关心下一代工作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他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关工委工作机制,推动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