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田乃清副院长参加高校后勤管理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6浏览次数:1657

    为全面提高高校后勤系统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改革与管理能力,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19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高校后勤管理干部思维创新与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高校的100名副校长、后勤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等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期研修班。我院田乃清副院长带领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张含玮老师参加培训。

    本期研修班特邀教育部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当前宏观改革发展形势下高校后勤工作的新要求、校园规划与建设、节约型校园建设、信息化后勤建设以及突发事件与危机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专题讲座辅导。同时,研修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前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参观考察。

    本次培训班规模大,层次高,课程安排突出实战性和落地性,为我院在充分发挥后勤系统和后勤行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继续推进并深化教育后勤改革等工作上开拓了视野和思路。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