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江苏省旅游协会一行来我院进行走访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8浏览次数:1547

    12月23日下午,江苏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唐建国、趣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飞和副总经理周盛夏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走访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马长世出席座谈,合作发展处、人文艺术学院、航海技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马长世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唐建国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四方合作发展理事会成立以来我院与省旅游协会开展的密切合作,并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马书记对唐会长成为我院四方合作发展理事会副理事长以来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合作筹建江苏省旅游协会水上旅游分会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与思路。

    唐建国会长一行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唐会长介绍了江苏省旅游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成立景区分会、旅行社分会的程序与经验等。他表示,我院办学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旅游专业群发展态势良好,与江苏省旅游协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与互动。他相信,通过共同筹建水上旅游分会,可以搭建合作平台,更好地发挥我院的旅游专业优势,共同为全省旅游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会上,大家还围绕水上旅游分会的成立程序、会员发展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后,唐会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的校园风貌以及航海技术学院航海模拟器。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