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院湖南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工作站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2025


    12月20日上午10时,我院湖南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湖南隆重举行。马长世书记专程前往祝贺为校企合作工作站授牌并发表讲话,刘志洲副书记一同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办院办主任王国清、校友中心副主任许进军等部门负责人。湖南地区32名校友代表,满载着湖南地区广大校友的共同心愿会聚长沙。大会由湖南远洋船员服务公司总经理、湖南地区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刘文科主持。

    湖南岳阳海事局华容海事处党委书记杨建良代表湖南地区校友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感谢学院领导关心湖南地区的校友、感谢母校在湖南地区成立校友会,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专程前来参加会议。

    湖南岳阳市地方海事局主任、湖南地区校友会筹备组秘书长湛细满就校友会的筹备过程向大会做了报告,就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等人选的推荐和酝酿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湖南地区校友会章程的起草作了说明。与会代表经过充分酝酿,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湖南地区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地区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

    刘志洲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的决定和站长、副站长的聘任通知。马长世书记为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授牌,为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站长邹峦宝和湖南地区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建良颁发聘书。刘志洲副书记、王国清主任、许进军副主任分别为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副站长刘文科、湛细满、李雄伟颁发聘书。

    长沙市航道管理局党委书记、湖南地区校友会会长、校企合作工作站站长邹峦宝发表了当选感言,感谢母校和校友们对他的信任,表示将努力挑起这份担子,尽最大努力做好会长和站长工作,不辜负母校领导、老师、各位校友的期望和重托。

    最后,马长世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湖南地区校友会和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对湖南地区校友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向为校友会和校企合作工作站的成立付出辛勤劳动和智慧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向湖南地区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马长世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向校友们介绍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美好愿景和发展蓝图;他表示学院将十分重视校友工作,高度关心校友发展,积极搭建联络平台,努力拓展服务载体,促进校友发展。他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母校的改革和发展,为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的建设与发展,多献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大会结束后,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与代表合影留念。参会人员依次在大会专设的签字墙上签名留念。

    下午,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一行在校友的陪同下前往昭山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的故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

(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

马长世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刘志洲副书记宣读相关决定

湖南岳阳海事局华容海事处党委书记、湖南地区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建良代表湖南地区校友致辞

湖南岳阳市地方海事局主任、湖南地区校友会筹备组秘书长湛细满介绍校友会的筹备过程

湖南远洋船员服务公司总经理、湖南地区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刘文科主持会议

选举产生了湖南地区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

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等为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授牌

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等为湖南地区校企合作工作站站长、副站长颁发聘书

合影

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一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