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马长世书记率队走访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856

    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一行参加湖南地区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企合作工作站授牌仪式后,于12月21日上午,在湖南地区校友会名誉会长杨建良、常务副会长刘文科的陪同下,专程走访了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并看望了总经理李雄伟等校友,受到了湖南湘辉国际船舶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武等领导的热情接待。院党办院办、合作发展处(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在湘辉国际会议室,马长世书记与陈武董事长亲切交流。马书记向陈董事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成就、省级示范性高职院建设、招生就业等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发展举措,对他们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重视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和使用表示衷心感谢,诚恳期盼湘辉国际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马书记还仔细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湘辉国际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湘辉国际董事长陈武对航海人才需求的宝贵建议,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磋商,形成了校企合作、共肓人才的良好共识。     

    湘辉国际董事长陈武向马长世书记一行介绍了湘辉国际基本概况、未来发展思路,对我院毕业生在湘辉国际的表现和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在湖南地区成立校企合作工作站并挂牌于湘辉国际给予了盛赞,并表示愿意在企业招聘人才时优先招收我院毕业生。

    会谈结束时,马长世书记、刘志洲副书记一行与董事长陈武、李雄伟总经理等合影留念。               

(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

马长世书记一行与湘辉国际董事长陈武等领导座谈

校企双方代表为校企合作工作站揭牌

学院领导与校友湘辉国际总经理李雄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