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7-8月份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62

7月1日,学校召开关工委2020年度工作暨优质化建设迎评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王卫兵出席会议并作优质化建设迎评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会议。(关工委办公室)

7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带队赴常州大学深入洽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3+2”高职与本科分段项目,受到了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副校长张宏如等热情接待。(经济管理学院)

7月3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带队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等热情接待。(教务处)

7月8日,长三角航运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绿色·智慧港航发展高端讲座在南京举行,学校校长万健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并代表学校与长三角航运发展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党政办公室)

7月8-11日 ,学校举行暑期干部培训班,学校全体党委委员以及中层干部、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相关培训课程。(党委组织部)

710日,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与学校举行三方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江苏省总工会财贸轻纺工会主任李林森、副主任苗剑东江苏省家用电器协会钱争鸣书记、袁清玲常务副会长、徐学录秘书长以及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出席签字仪式,江苏省总工会向学校捐赠10万元。(科技产业处)

714,江苏省交通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参加会议学校当选运输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教务处)

7月14日,江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思明到我校就海事教育博物馆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区文联党组书记丁梦然,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陈敏、副局长许长生等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等陪同调研。(党委宣传部)

7月15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田乃清、陈晓琴,前往“育新轮”指导防汛工作,并慰问住船参与一线防汛工作的教师。(航海技术学院)

7月21日,全省高校年轻干部培养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

7月21日,江苏知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施亚东一行来校就区块链技术领域进行合作洽谈,受到了副校长陈晓琴等热情接待。(合作发展处)

7月28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支持甘肃省六盘山片区精准扶贫第三期“海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学校顺利开班。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孙有恒一级巡视员、船员管理处孙大斌处长、李跃全四级调研员、甘肃省水运管理局曹东升副局长、船员管理处陈长春处长、江苏海事局王秀峰副局长、船员管理处唐春辉处长、南京长航油运海员服务有限公司何小华副总经理等来宾出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陈晓琴,航海技术学院、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第三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继续教育学院)

8月4日,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天哲、党委副书记薛安顺等一行来学校访问交流,受到了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等热情接待。(党政办公室)

86日下午,省社科联主办的双高计划高职院校社科联建设推进会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应邀参加会议。(科技产业处)

8月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政办公室)

8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赴中联理货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王科、党委书记唐振钿等热情接待。(党政办公室)

811日,省纪委监委十二室主任张姬雯、副主任李坚到访学校,了解我校办理2008年以来收接涉及冒名顶替上大学问题信访督办件事宜,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接待并汇报相关办理事宜。(纪委办公室)

8月16日,南京港集团“阳光泊位杯”游泳比赛暨第九届“港航·轮驳杯”水上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合作发展处)

8月16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以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一行前往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调研。(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8月17日-18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受邀参加职业教育交通运输大类和汽车制造类专业目录修订工作启动及研讨会。(教务处)

8月17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江苏分会场)在南京举行。学校学生会主席、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轮机181301班朱梦想同学当选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江苏)代表。(团委)

8月18日,学校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等一行前往巴拿马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讨我校巴拿马船员培训中心建设、与巴拿马海事院校交流合作等事宜。巴拿马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新任总领事侯永通先生、海事部部长桑塔玛利亚女士会见了我校代表团。(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818由江苏省教育厅职教处、厅新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共同组建的江苏职教融媒体联盟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并启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应邀参加会议,学校当选联盟首批理事单位。(党委宣传部)

8月20-21日,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学习培训班。(党政办公室)

8月21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高职分会会长办公会议在学校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出席会议。(后勤与资产管理处)

821-23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学术年会在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召开,学校副校长缪克银应邀参加会议。(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

825-27日,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前往苏州、泰兴、镇江、盱眙等地高招咨询会指导工作。(招生与就业处)

8月27日,江苏省机械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参加会议,学校当选能力建设部主任单位。(教务处)

8月28日,江苏省港口集团首届“远洋杯”职工游泳技能大赛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合作发展处)

8月28日,江苏省港口集团总经理关永健、工会主席章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陈晓琴等出席交流会并陪同参观校园及部分实训场所。(合作发展处)

829日,学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参加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行动计划》高职专项培训会议。(教务处)

829日,学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参加在省委党校召开的全省县级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纪委办公室)

8月31日,学校召开王宏明同志赴新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欢送会,党委副书记王卫兵、副校长缪克银,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俭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

7月-8月,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走访18个地区校友会,指导各地区校友会开展换届或调整工作。(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

7月-8月,学校开展了项目化教学改革工作坊训练,70余名教师参与相关培训或研讨,学校副校长陈晓琴牵头协调并组织参与相关工作(教务处)

8月,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中,学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教务处)

8月,在第九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暨2020海洋装备创新赛中,学校获得特等奖2项。(船舶学院)

8月,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中,学校“变废为宝”“守航卫士”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智焊大师”“粮安卫士”“云锦密码学院等3个项目获得省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创新创业学院)

8月,由省军区组织,各军种共同参与的2020年江苏省士官生面试工作在学校举行,学校副校长田乃清牵头协调并组织相关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8月,我校入选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优质省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轮机电气与智能工程学院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