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48

        3月18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沈云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沈云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分别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对于组织给予的意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更好地发挥党员的“五个先锋作用”和干部的“五个带头作用”,并以书面的形式向党支部亮出个人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曹晓妹代表机关党总支作点评讲话,她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宣传部党支部要在“学习型”机关创建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尤其在政治理论学习上要先学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用思想指导工作,加强工作研究,主动担当作为,锤炼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聚集部门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