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29

         416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支部书记沈云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并开展交流研讨。

        在读书会上,支部党员通过朗读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篇目,时而宛转悠扬、时而激情澎湃的朗读,呈现出一场精彩绝妙的诵读盛况。

        分享会上,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洲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防线,筑牢对党忠诚根基。原学校副校长陈立军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出发,强调党的教育方针是指导教育的定海神针,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思教育的初心,要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学习效果,要将学习效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各项工作中,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建党征程的风雨历史,更掀起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革命先辈们为国家抗争、为民族崛起而付出鲜血和生命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是激励我们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奋勇前行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