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党委书记刘红明应邀出席阿联酋迪拜世博会“江苏周”活动开幕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436

        10月18日下午,以“创新江苏,机遇无限”为主题的阿联酋迪拜世博会“江苏周”活动开幕式在宁隆重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球同步直播,我校党委书记刘红明作为高校代表出席了活动。

        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惠建林现场致辞,阿联酋阿布扎比执行委员会委员、市政和交通部主席法拉赫,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馆总领事李旭航,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穆哈纳德·纳克比、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等分别视频致辞。

        在开幕式签约环节,中江集团总经理朱新宝代表企业与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签署共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郑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备忘录。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作为中阿两国“一带一路”重点合作项目,为中国企业搭建海外发展优质载体,我校作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郑和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建设的牵头高校,未来将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携手中江国际集团、相关高职院校加强交流融合,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园区入园企业培养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