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30

        12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作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师生代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报告会视频直播。

        葛道凯详细解读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内容,紧紧围绕“强富美高”这条主线绘制江苏现代化建设蓝图,明确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通过聚焦一个主题、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他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书记刘红明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入研究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各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在宣传阐释和弄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坚决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明确思路谋发展,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