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关于2022年江苏省“专转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8900

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学〔20196号)等文件规定,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214号)精神,本着科学、公正的原则制定本办法启动江苏省“专转本”报名工作。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3.取得全国或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证书。

二、报名和填报志愿时间

普通考生报名及填报平行志愿时间:2022121日至24日,逾期不予补报。

报名网站: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

三、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319日,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考试科目

900-1100

大学语文     高等数学

1300-1440

专业综合基础理论

1530-1620

专业综合操作技能(不含电子信息类、音乐类及美术设计类)

注:美术设计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时间:15:30~18:00。电子信息类、音乐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时间安排见另行公布的现场测试方案。

考前3天,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成绩

1.外语成绩为考生专科学习期间历次全国大学英语(日语)四级考试的最高成绩按《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实施方案》的规定折算计入总分。

2.考试成绩于4月上旬公布(含英语(日语)折算成绩),考生可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网上办事、查询中心栏目中查询。

五、录取

全省统一考试结束后,由省教育厅统一划出录取资格线,有关本科院校根据公布的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组织录取和监督。录取工作安排在20224月中下旬。

六、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一个符合报名的同学。

2.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报名工作,逾期不得补报。

3.具体考点由考试院统一安排,学工处及时转达。

4.联系人:员老师;电话:86176006

 

 附: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pdf

 

 

学工处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