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关于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274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2年春节将至,中央、省委就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强调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防“节日腐败”。省委吴政隆书记和省纪委王常松书记反复强调坚持廉洁过节、清白为官,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礼卡歪风,深入整治违规发放工资津补贴问题,坚决查纠违规吃喝隐形变异问题,坚持露头就打,绝不能让多年治理成果付诸东流。根据中央、省委以及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现就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知如下。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春节特点,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细化举措、周密部署,一严到底,净化节日风气。

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到以案为鉴,以身作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带师风,形成务实廉洁文明过节的良好风尚。

全校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加强自我教育,刚性落实“八严禁”要求,带头廉洁自律、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奢侈浪费等不良风气,做到立世有信念、心中有定见、行事有原则,以优良作风履职担当、公正执纪。

各二级党组织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在210日前报校纪委。联系人:曹艺 ;联系邮箱:jmijwb@126.com

 

 

纪委办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