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2

        2月2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广泛听取上级党组织、党员群众等反映和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互相交换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会上,沈云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专题片《榜样6》。接着,沈云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沈云同志作总结,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用党的伟大成就、优良传统、成功经验、光荣历史鼓舞、教育、启迪、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涨热情的工作态度,勇于克服宣传部各项工作进程中遇到的一个又一个困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