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专转本”考生送考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2

        5月22日,我校1272名考生迎来了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早上6:50,学校副校长田乃清在南门广场全程现场指导为考生送行,学工处、后勤与安保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值班领导陪同。

        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根据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学校为全体考生提供“爱心专车”送考服务,安排27辆大巴车统一将考生送入考点,选拔35位精干教师“一对一”全程护送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半个小时内,送考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高效协作,完成了全体考生的点名、两码一核酸的核验、测温等多道程序,引导考生顺利登车。

        考试期间考点学校不开放堂食,学校精心为每位考生准备了爱心午餐。发车前,学校领导将爱心午餐送到学生代表手里,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情,沉着应试,提醒同学们带好考试用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以最好的状态应考,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7:10,27辆大巴车从学校准时发车,同学们带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嘱、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急速奔赴各考点。

        本次专转本考试,学校高度重视,各部门多方联动,在疫情防控、送考服务、后勤保障、出行安全等各方面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确保我校考生如期顺利参加本次考试;送考服务是学校“以生为本”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服务学生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具体措施。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职业教育方针,全心全意办好职业教育。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