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书记刘红明一行到访江苏欧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刘红明、副校长田乃清实地走访江苏欧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学工处、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

        江苏欧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雪松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江苏海院学生踏实、肯干,一直保有工作热情,希望借助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交流,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刘红明对周雪松等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江苏海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培养出的学生得到企业认可,深感欣慰。学校希望通过落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寻找合作切入点,做到人才培养前置,将企业需求纳入学科人才培养方案,通过深化合作,增加岗位数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深入、细致的交流。随后,双方领导签订“访企拓岗”就业基地专项协议,并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