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校长万健带队赴江宁区科技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5月24日,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带领校企合作处、科技产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江宁区科技局走访调研,受到江宁区科技局局长朱春明、副局长王文娟热情接待。双方就校地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朱春明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江宁区科技资源现状、激励机制和相关政策、校地合作典型案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万健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和发展情况,重点讲述了我校在智慧海事、海工及邮轮制造产业相关领域的战略规划和重大建设项目,希望校地双方在新职业教育法颁布之际,把握机遇,加强在科技领域的资源整合,通过更深入务实的高水平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缪克银介绍了我校近五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我校“十四五”期间服务江宁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主要思路,并对江宁区科技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我校校企合作处、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人与科技局相关科室部门就博士团队进企业、科研平台申报与建设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洽谈,双方就进一步校地融合开展产学研合作的具体工作达成了一致。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