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长万健带队赴京东物流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下午,校长万健带队赴京东物流集团调研交流,合作处、招就处、经管学院等单位有关人员共同参加交流活动。江苏省物流协会秘书长孙雷、京东物流江苏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许闪光、营销推广部负责人刘冰、战区拣运运营部负责人葛浩、南京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殷小平、校企合作部负责人万小青、文化关怀部负责人汪新威、镇江句容分拣中心主管刘申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企业方负责人许闪光代表京东物流对学校一行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重视与京东物流的合作表示感谢。京东物流各位参会领导分别从现代学徒制、“京东物流杯”现代物流职业技能竞赛、“京东物流教师驻企工作站”“京东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回顾了京东物流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我校毕业生刘冰分享了在校学习和京东成长的感悟。

        万健分别从承办国家级技能竞赛及其获奖情况、“一体两翼”专业布局、以优秀成绩通过交通部航海教育培训质量评估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了解企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落实国家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也希望校企双方以产业学院等多种形式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的校企合作,推动学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孙雷表示将从技能竞赛承办、专业标准修订、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发挥协会优势,推动京东物流与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京东物流分拣中心和安利仓。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