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党委书记刘红明赴江苏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9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红明率队赴江苏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副校长陈晓琴、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雅兵陪同。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任南、教务处处长田剑等热情接待了刘红明一行。座谈会上,葛世伦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合作交流及发展成果。他希望双方在多领域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促进发展。

        刘红明对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进程、办学成果以及两校合作办学的“3+2”“4+0”人才培养情况,并希望江苏科技大学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推动两校深入交流合作。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