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喜报:我校薛媛同学获得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专业组)第一名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232


        9月26日至28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58支参赛队同台竞技,展示风采。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薛媛同学(指导老师:袁小玉)以36.7的高分,代表江苏省获得第一名,实现我校英语口语在该项赛事一等奖零的突破。

        受疫情影响,大赛在保持赛项规程总体框架的前提下,调整为“线上参赛监赛,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大赛包含中国故事、情景交流、职场描述、职场辩论四个部分。在四个环节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薛媛同学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稳健的台风、过硬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突破性的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进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展现了高职英语项目化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教务处  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