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召开2022年度网络舆情信息员、网评员、宣传员培训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月29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网络舆情信息员、网评员、宣传员培训会,中国江苏网市县新闻部主任戚阜生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网络舆情信息员、网评员、宣传员以及记者团、校史馆讲解团骨干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桂香主持此次培训会。

        戚阜生以《如何写好基层消息和通讯》为题,从媒体需要什么样的稿件、基层通讯员应该做好哪些准备、以及如何写好新闻稿件等七个方面给予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实战经验,以翔实的材料、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给大家带来一堂融知识性、趣味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的精彩讲座,切实帮助大家厘清校园新闻宣传工作思路,新闻采写方法和技巧,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了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建设,提升了学校舆情信息员、网评论员舆论引导工作水平,为全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