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四季度纪检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线上参会,校纪委机构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执纪审查室主任陈希主持。

        会议宣贯了上级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文件以及学校关于纪检干部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报告的办法。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作专题述责述廉,就一年来协助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履行监督责任、参与专项监督、校内巡察和执纪审查、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钱涛就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作专项工作部署,表示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较好地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校纪委书记陈之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衷心感谢全体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明年我校纪检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三力”中做实功,在忠诚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中创实绩,在强化自身建设锤炼素质本领中增实力。

(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