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合作举办自动化与控制线上专业课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我校与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合作举办自动化与控制专业课项目线上开班仪式。副校长缪克银教授、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最高官员Richard Navarro博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信息工程学院、国教处相关负责人和美方全球教育学院主任Lisa Xue博士以及加州州立理工大学相关教师代表以及本次线上专业课项目的17名同学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最高官员Richard Navarro博士在线致辞,他对我校同学积极参与线上专业课的学习精神表示钦佩,表达了加州州立理工大学对我校此次线上专业课项目的重视。本次项目是继今年5月份两校开展海事类高素质人才领导力和专业能力提升线上游学项目后的又一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友谊,扎实了两校的合作基础。Navarro博士希望大家可以学有所成,并祝福大家能取得良好的成绩。

      缪克银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一直积极致力于拓展中外学生交流项目,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此次针对我校中外电子班的同学量身定制了自动化与控制的专业课项目,希望全体参与的同学能把握机会、虚心学习,加强对中美两国文化的深入了解,争做两国友好交流的使者。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中外电子班20级、21级共17名同学参加本次线上专业课项目,国教处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与相关二级学院共同努力,确保线上游学项目质量。

(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