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关于即将启用医保卡的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0

各位教职工:

202311日起职工医保正式启动。就诊请遵照南京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手册相关规定执行。后勤处,人事处,工会特做如下提醒:

1.在南京医保定点医院就诊者,持本人医保卡或医保电子凭证即可就诊。

2.异地就诊需通过我的南京APP,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等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其居住地所有联网医院均支持刷卡结算,备案期间,回宁就医不受影响。

3.因病经南京市三级医院诊断需转异地医疗机构诊治人员,按南京市职工医保转外就医流程办理备案登记后方可异地就诊,如未能在异地刷卡结算,回宁自行去医保中心办理零星报销。

4.疫情期间暂不要社区医院首诊转诊。

5.门特可直接在治疗医院现场办理。

6.如2022年12月31日仍在住院的职工请在当天结账,2023年1年1日务必使用医保卡交费。如在医保卡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直接和就诊医院医保办沟通。

7.补充医疗报销及个人账户增记等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医疗报销管理办法(暂行)》文件规定为准。

8.医保咨询电话:86176129

 

 

后勤处  人事处   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