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喜报:我校三门课程入选“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25

        2023年1月12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的公告》,我校《海上熟悉与基本安全》、《航海气象观测与分析》、《船舶消防》等三门课程入选。

        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课程建设的重要组成,也是“双高建设”的关键性核心指标,更是学校办学实力和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专业特色,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进项目化教学改革,夯实课程建设,开发优质数字资源,推动了新形态教育资源的交互运用与开放共享。2022年,我校《海上熟悉与基本安全》、《航海气象观测与分析》、《船舶消防》、《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建造精度控制技术》、《船舶导航设备维护与管理》等六门课程入选“十四五”江苏省职业教育首批在线精品课程。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