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学校顺利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举办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包括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扬子造船有限公司、江苏省兴联海运有限公司、宁远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软通动力、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等11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了覆盖航海类、机电类、船舶类、经管类、信息类、人文类等专业1900余个岗位,我校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校长万健深入各招聘展位前,与企业负责人及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学生意向和求职情况,鼓励同学们要热情自信、把握机会,争取早日就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专业教师也来到现场,与企业近距离沟通,指导毕业生根据所学专业和意向选择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随身携带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企业就工作内容、岗位特点、发展前景等方面深入交流洽谈,多数学生与企业确定了初步就业意向。为提升毕业生的求职能力,现场专门设置了“就业咨询、就业引航”专区,为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创新创业指导等“一站式”贴心服务。

        自春季学期以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精准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提升校园招聘供需匹配度,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工处)

撰稿人:王峰

审核人: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