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参加2023长三角自主创新人才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6月2日,“一体化扎根 高质量育才”2023长三角自主创新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举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大会。我校副校长陈晓琴应邀参会。

        作为长三角自主创新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一体化扎根 高质量育才”为主题,共组织了七个专场报告。各行业的专家们围绕产业与人才发展、长三角数字技术创新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数字化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模式探索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为数字化专业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会上公布了长三角数字技术创新产教融合共同体筹备情况和相关章程,首届理事会成员举手表决正式成立长三角数字技术创新产教融合共同体。

        本届大会充分发扬了“合作、诚信、创新、共赢”精神,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也将积极发挥副理事长单位的作用,团结兄弟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地方企业等各方力量,共同探索高素质应用型数字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之路。

                      (撰稿:颜悦 审核: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