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025-86176966
邮箱:jmixcb@126.com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通知

发布者:jmi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687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的相关规定,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面试等相关通知如下:

.笔试成绩查询表:见附件1。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一)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成绩单》、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就业协议》;

3.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所学课程的证明材料。

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面试、试讲资格,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参加面试、试讲,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试讲资格,根据笔试成绩排名从笔试合格者中依次递补参加面试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36月983011:30

(三)资格复审地址: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南大门处警卫室(江宁区格致路309号)。

(四)资格复审人员准考证号及姓名见附件2。

三、面试和试讲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事项。

2023611日(星期日)上午请参加面试的考生8:20到达敬德楼三楼,参加抽签,830开始面试。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按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回答3道题,7分钟场外准备,8分钟场内回答,倒计时2分钟时提醒,70分合格,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二)试讲事项。2023611日(星期日)下午1:00在敬德楼三楼试讲,试讲时间15分钟。试讲后追问2个专业和教科研岗位相关的问题,同一岗位代码的追问问题一样,70分合格,试讲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联系电话:025-8617691686176977

 

附件:1.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批)笔试成绩

2.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67